搜索新闻

神华准格尔能源公司配备LAMON无线导览工厂同传讲解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准能公司)是集煤炭开采、坑口发电、铁路运输及粉煤灰提取氧化铝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是中央企业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05年随中国神华能源股份公司上市,截止2009年12月份,总资产229亿元。

    公司现有年设计能力为2000万吨的黑岱沟露天煤矿和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及配套的选煤厂;装机容量200MW的坑口发电厂、960MW的矸石电厂;正线全长264公里、年运输能力7000万吨的大(同)—准(格尔)电气化铁路专用线;2010年开工建设粉煤灰提取氧化铝工程项目,计划到2012年建成年产100万吨氧化铝工程;还有配套的供电、供水、通讯、计算机网络、污水处理等生产辅助设施。

    2010年,公司生产原煤4800万吨,销售商品煤5143万吨,发电21.5亿度,铁路发送货物7129万吨;营业收入157亿元,实现利润41.6亿元,上缴税费28亿元。

    作为国家重要能源单位,经常有领导人及国际友人前来调研考察,为了方便现场参观解说、提高考察效果,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配备了一批高性能、高抗干扰、高稳定以及超远工作距离的LAMON无线导览工厂同传参观讲解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