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全国重点大学重庆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大学的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在设计上比传统的广播系统设计有数项突破,它使用了目前广播系统领域最为先进的IP网络广播技术,在系统的便利性,智能化方面有着重大突破,而在大学中率先使用了基于IP协议的无线数字网络音频平台进行远程传输。ITC广播一直都是政府和学校非常认可的品牌,这次项目,从一开始的方案设计到效果的演示,包括到刚开始的测试方面,ITC广播派出了很权威的工程设计师过去配合重庆大学的工作。最后,ITC广播在十几个品牌中脱颖而出,统一敲定了大体的设计方案和系列产品。

    ITC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采用世界先进的IP音频传输技术, 将音频信号以数据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广播系统。解决了传统广播系统存在的传输距离有限、易受干扰等问题。该系统结构简单明了, 只需将广播终端接入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网络广播系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广播系统的产品,是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的数字音频技术,全方面的体现了其卓越性。该系统广泛应用于:银行、高铁、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核电站、连锁机构、工厂、监狱、矿区、森林公园等。

    ITC广播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数字化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截止到2012年,ITC共拥有12项产品核心软件及外观结构专利;ITC广播拥有全球少有的大规模、多系统的公共广播生产基地,形成多达数十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可以为各行业领域提供完善的、个性化的产 品及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在全球已有二十万个成功案例,并深受全球客户一致的好评和青睐。 从零到遍布全球二十万个成功案例的应用充分验证了ITC广播产品的“高科技、实用性、稳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