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紧急救助系统成功应用于贵州省黎平县平安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创建和谐社会的逐渐深入,城市社区的安保工作越来细致。为促进关于社区“三防一保”的工作落实,高效管理的具体要求,尽快实施“平安城市工程”。平安城市是一个特大型、综合性非常强的管理系统,不仅需要满足治安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需求,而且还要兼顾灾难事故预警、安全生产监控等方面对图像监控的需求,同时还要考虑报警、门禁、紧急救助系统等配套系统的集成以及与广播系统的联动。 

    贵州省黎平县平安城市采用了ITC广播自主研发并已产业化的紧急救助系统。该系统由应急响应系统、应急联动服务器以及救援终端,所述应急响应系统连接所述应急联动服务器和救援终端等子系统组成。ITC紧急救助系统适用于平安城市、隧道、大型公园、矿山等场所的报警求助,同时可用来广播和播放背景音乐。

    平安城市就是通过三防系统(技防系统、物防系统、人防系统)建设城市的平安和谐。一个完整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是由技防系统、物防系统、人防系统和管理系统,四个系统相互配合相互作用来完成安全防范的综合体。安全技术防范系统主要有入侵报警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防爆安全检查系统;紧急救助系统。

    ITC紧急救助系统实现了统一平台,资源共享,按需求设置接听能力,服务渠道畅通、便捷。将极大地提升政府在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人民服务,提高城市形象,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ITC广播专注于公共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项目系统方案的解决;行业内超强大的开发能力,可根据特定项目要求进行灵活的个性化系统组合;拥有国内少有的大规模、多系统公共广播产品生产基地;产品线丰富,十大系列产品涉及一千多个品种;多对一的专家顾问式服务:每一位客户均有“全程服务”的公共广播专家顾问,针对您的需要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标准、完善、网状服务运营体系:全国分公司及技术服务中心共一百多人,采取面对面服务方式,保证为客户提供本地化贴心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