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为Gloucester橄榄球队提供专业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iva Premiership杯赛Gloucester橄榄球队的主场Kingsholm体育场,成功安装Electro-Voice音响系统

    Converge Networks公司负责安装

    扬声器和功放均由Electro-Voice提供

    Gloucester橄榄球队,一个具有悠久传统的俱乐部,目前是英格兰Aviva Premiership杯赛的顶级球队之一,同时它举办主场比赛的Kingsholm体育场几乎可以媲美城市著名的教堂,毫无疑问,它是郡里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近日,该俱乐部耗资6百万英镑进行改造,让拥有16500个座位的体育场同样可作为举办摇滚音乐会,会议及大型招待活动的场所。让体育场能满足各种不同风格的娱乐活动,这一理念让俱乐部管理层决定投入一个新的扩声系统。

    Converge Networks公司负责整个音响系统的设计和安装,他们不仅是该俱乐部的IT合作伙伴,而且在固定安装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同时通过不同地区体育场馆的建设让他们在这一领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Converge Networks公司再次选用Electro-Voice系统来实现这个著名项目的需求。“大量不同的系统方案存在着激烈的竞争——有些更便宜,而另一些更被认可”,Converge Networks公司运营经理Kevin Slater回忆道,“当天结束,俱乐部管理层最终选用了不仅音质好,性能可靠而且物有所值的Electro-Voice系统。

    最棘手的挑战是在20米高的看台屋顶上安装扬声器。南侧看台,安装了14只全天候的Sx300PIX扬声器覆盖观众区,16只ZX1i扬声器安装在支撑屋顶的垂直立柱上直接覆盖比赛场地。北侧看台,称为“棚”,安装了14个EVID 6.2T扬声器进行覆盖。8只ZX1i扬声器覆盖西侧阶梯看台,同时这部分扬声器也直接指向赛场。因此,无论您坐在哪个位置都能听到清晰,高辨析度的声音。

    该系统仅由一台PA2400T和一台CPS4.10功率放大器驱动。扬声器控制、监测和均衡一样,由Dx46 系统处理器提供、IRIS-Net软件控制。球场边线的公告和评论由Electro-Voice的RE-2无线系统进行拾取和传输。

    自本赛季成功开局以来,Gloucester橄榄球队在这一阶段很少感到遗憾,而且新的音响系统无论从哪一方面都不用担心。Kevin Slater说“观众的反响很棒。诚然,有少部分人抱怨声音太过清晰,毫无疑问还在怀念以往的一片混浊 ,但绝大多数对新的扩声系统都给予一致好评,而且已经迅速通过社交网络,如推特和博客表达了赞赏之情。

    设备清单(选取)

    24 x Electro-Voice ZX1i

    14 x Electro-Voice EVID 6.2T

    14 x Electro-Voice Sx300PIX

    1 x Electro-Voice PA2400T

    1 x Electro-Voice CPS4.10

    1 x Electro-Voice Dx46

    1x Electro-Voice RE-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