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 丽讯和雅图两大投影机品牌“谋事在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别来无恙

     国内投影市场是个比较讲究品牌格局的市场,多年来格局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然后到了近两年,一些新兴投影新军不断通过渠道布局和新的产品策略积极调整,并试图冲击日系投影品牌长年占据国内投影市场的统治地位。曾经投影市场老大东芝的退出和国内知名品牌联想、三星、三洋等品牌的淡出,使投影市场空间充满了更不可预期的弹性,于是业界都很期盼2013年投影市场将呈现出何样的市场格局。

    一位投影资深人士告诉投影时代网,2013年相比去年更充满了变数,昔日的老大能否保持明天的三甲,今年是否拥有更多的新军涌现,甚至一些日系品牌是否隐退江湖,这些都是有可能在今年的投影市场呈现。可以从某种意义上说,2013年将会是影响投影市场格局走势的关键一年。

    或许是预感到2013年的特殊性,一些新兴力量是卯足劲准备大干一场,希望在2013年的投影市场继续扩充定自己的领地。而据投影时代网获悉,雅图和丽讯这两个品牌更是“磨刀霍霍”欲在今年的市场当中更上一层楼。

    2012年虽然成绩不错,但在雅图掌门人谢敬看来,未来的路才更精彩。谢总认为,在经过2012年市场洗涤之后,一些日系投影品牌遭受一些创伤,但没有伤元气。估计在今年还会有一些动作,以便恢复体力。包括渠道的进一步调整、产品线扩充、甚至价格上的动作等等,总此在今年投影市场中还会更加的“热闹”。

    为了在这场“热闹”大戏上能够更出彩,雅图今年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更是团队构建和渠道端进一步优化。据投影时代网独家获悉,雅图即将新上任一名CEO,此人是业内资深渠道人士,久经沙场的投影人。此外,雅图还会在销售端也将引进一名专业人才,进一步在销售领域开强拓土。

    作为民族投影品牌雅图,深知肩上责任。在今后主要将重点在品牌、产品、渠道端进行战略性布局。重点会围绕着公司整体品牌形象做一系列的推广计划,包括从行业、渠道、以及媒体宣传上都在步入正轨,相信今年雅图这个名字将很快成为业界“金字招牌”。

    除雅图在人士进行布局外,丽讯也在去年进行核心人员调整。从去年秋天开始丽讯高层人员就进行调整。丽讯中国区原总经理吕文平博士从新回归母公司台达集团任职,继任者则是爱普生前任中国区副总经理林中庸。熟悉林中庸的人都知道,其在爱普生中国8年的工作期间,极大的帮助爱普生投影机以及办公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空降丽讯负责投影机产品线。估计也是台达电子看重其在国内投影市场渠道的影响力和人脉关系。

    除了林中庸任丽讯中国区老大外,丽讯还找来了爱普生投影机部门曾经重要负责人夏季生任副总,全面负责丽讯的渠道和销售。可以说,林中庸和夏季生曾经的两位爱普生的旧将的到来,将会给丽讯带来全新的盘面。

    据介绍,丽讯新任中国区老大林中庸就特别表示要借助丽讯背后母厂台达研发实力,全面拉升丽讯投影机的产品品质,努力向爱普生等日系大佬看齐。

    受此影响,丽讯渠道方面马上有了变化,在去年吸纳了上海网庭和北京瑞士达两家相当资深的代理商作为丽讯重点产品总代理。上海网庭将负责家用投影机的代理,而瑞士达将全力帮助丽讯突破教育行业市场。这两家在业界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的加盟,确实让丽讯的品牌增色不少。

    丽讯中国区市场总监乐毅告诉投影时代网,经过几年的发育,当年的投影界新人已经褪去了稚嫩,迎来朝气蓬勃的“青春期”。通常进入青春期的“人”都会有一些改变,丽讯在2012年也在做了很大的改变和调整,包括公司高层和核心团队人员的调整,再加上渠道方面的优化,可以说进入2013年后的丽讯将会令业界期待。

    特别提示:欢迎转载投影时代网原创文章,但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