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 优课进入革命老区中学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2月26日,由联想集团和友成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扶贫志愿者行动计划——联想平板电脑互动课堂”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省阜平县城厢中学举行。明博教育作为国内专业权威的教学软件产品研发企业,接受主办方的邀请,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该项目旨在通过为贫困地区中学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多方合作共同探索教育扶贫创新模式,基于该项目明博教育向其数字教学试点班捐赠价值四十余万元的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

    启动仪式上,县长徐志清、副县长陈亮及工信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友成基金会、联想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观摩了平板电脑互动课堂首次公开示范课。

明博教育 优课进入革命老区中学课堂

    (项目启动仪式)

    在城厢中学七年级12班的教室里,师生们运用联想平板电脑和内置的优课智慧教学系统,向来宾们展示了一堂数字化教学环境下的语文课《看图识天气》。斑驳的课桌上,摆放着一台台崭新的平板电脑,学生们饶有兴趣地滑动翻阅着优课系统中的电子课本,而课本中匹配的丰富的学习资源,更是让学生们惊喜连连。一节示范课结束后,师生们都对这种新的教学方式产生了巨大的热情。一旁观摩的嘉宾们,也为这种信息化的数字教学模式给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带来的改变而感动不已。

    (示范课课堂)

明博教育 优课进入革命老区中学课堂

    (教师运用优课教师端进行授课)

明博教育 优课进入革命老区中学课堂

    (学生对平板电脑和优课系统兴趣浓厚)

    此次教育扶贫项目还将陆续在全国其它贫困地区学校生根发芽,以全面检验互动课堂的教学成果。明博教育也将乐于加入到此项公益活动中来,为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