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全力出击 ISE上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6 作者:Amanda

    2014年2月4日至6日,ISE2014将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tvONE届时将展示其在数字标牌、信号处理、大屏显示等诸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tvONE全力出击 ISE上展风采

    tvONE

    展位:4-R62,2-A42

    tvONE是服务于专业AV领域及展示市场的视频处理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利用屡获殊荣的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如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窗口处理器、扫描转换器、无缝切换器、视频倍线器、上/下/交叉转换器,模拟—数字转换器,格式和标准转换器。

    继2013年7月tvONE与Magenta Research全球合并后,全新的tvONE公司将两大优秀品牌集于一体,Magenta Research是多格式视频、音频、及辅助信号通过光纤和Cat-X线缆进行传输、转换及灵活分配的行业公认品牌。

    展品类目:

    数字标牌

    家庭影院

    演示系统

    音频处理

    线缆,连接器及信号管理

    会议及协作

    图像处理

    IP及网络分配

    大屏显示

    视频投影及显示

    tvONE展示的解决方案包含全新的CORIOmaster迷你一体式视频墙处理器;为屡获殊荣的CORIOmaster视频墙处理器设计的创新CORIOgrapher软件;以及首个结合了实时矩阵转换和通用视频转换的AV路由器CORIOmatrix。

    tvONE还将展示动态演示全新通用性切换器/倍线器C2-2855,其采用全新的创新设计,支持直观显示、宽范围输入/输出、静止图像存储、Logo插入、画中画以及键控。此外,tvONE还将展示Magenta Research旗下Voyager及MultiView系列可互操作的发射器、接收器及矩阵切换器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