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霍比特人”户外数字标牌活动横跨欧非和南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5 作者:56iq编译

    是时候回到Peter Jackson的《霍比特人》改编的第二部分:《史矛革荒漠》。为了宣传,Warner Bros.正在开展一项跨国际户外数字标牌的大活动,活动遍布欧洲、非洲和南非等15多个地区。

    Grand Visual量身定做了许多适于所有户外环境和本土化市场的户外数字标牌方案。活动将于这周在英国举行,放映在德高集团 M-Vision屏幕上,屏幕规格各异,跨越整个购物中心、地下通道,而且这个月后还会进入路边环境。

    该创意介绍了电影的主角Bilbo Baggins 和 Gandalf 还有他们矮人公司以及官方电影预告片。伦敦地铁的LCD执行活动具有特殊的动画人物艺术伴随着电影社交渠道和发布日期。这样的互动宣传就像56iq微博大屏幕引入社交互动一样,可以更大程度地调动观众的观影热情。

    霍比特人三部曲的第一部分:“意外旅程”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播出了,赢得了6.7亿英镑(1亿美元)的世界票房。《史矛革荒漠》也已于今年12月13日在英国影院播出,2014年12月将播出第三部“去而复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