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cus Theatres首次为UltraScreen DLX影厅安装杜比全景声

超逼真声频加强DLX沉浸式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2月18日,中国――近日,杜比实验室与Marcus Corporation子公司Marcus Theatres?宣布,Marcus院线已为两家UltraScreen DLX?影厅(伊利诺斯州艾迪生市的Marcus Addison影院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Marcus Crosswoods影院)安装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平台,并将在未来两年内为更多选定影院安装该平台。

    Marcus Theatr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lando B. Rodriguez说:“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UltraScreen DLX影厅的完美补充。我们拥有无比舒适的DreamLounger躺椅以及UltraScreen巨幕的清晰数字画面,现在又加入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将使Marcus Theatre的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画面之中。”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释放了声音在影片故事叙述过程中的潜力,使影片创作者获得更大的创作自由,能够在影院内的任意角落轻松部署或移动音频,利用基于对象的音频技术创造出逼真的虚拟现实声音。新型Marcus Theatres UltraScreen DLX是首个集成了高达三层楼、宽75英尺的巨型屏幕的影厅,并在整座影厅内配备新型体育馆风格专用躺椅,该影厅与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相结合,将使观众拥有极致观影体验。

    杜比实验室电影业务销售总监Tim Schafbuch表示:“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正在迅速成为电影行业优选的新一代音频技术,基于对象的杜比音频技术理念已获得全球各大著名电影公司、屡获殊荣的导演与音频团队以及影院经理的青睐。我们相信,电影观众将被电影音频出色的清晰度和维度所吸引,他们将为了再次体验只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才能提供的美好感受而成为Marcus Theatres影院的回头客。”

    5.1、7.1和11.1等基于声道的传统音频系统需要电影制作者考虑扬声器的数量与位置,与此不同的是,选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电影创作者只需简单地指示各个声音“对象”应在影院的哪个位置放置或移动,即可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