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移动设备将采用杜比全景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3月27日——杜比实验室 宣布与华为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中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AC-4。

    移动设备中的杜比全景声能够为已经充满动态的移动设备体验增添更多流动且令人惊艳的声音维度。你可以通过耳机和内置扬声器让自己沉浸在声场之中,即使在途中,也能欣赏三维空间里所感知到的丰富震撼的灵动音效和各种元素的细微声音。此外,两款设备均支持杜比AC-4。杜比AC-4是一个端到端的音频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和内容分发商等提升现在和未来的声音体验。

    杜比实验室消费类娱乐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Giles Bak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让娱乐变得栩栩如生的声音体验,不论人们在哪里以何种方式聆听。华为P20中采用了杜比全景声,我们能为全球消费者的掌上设备带来品质更好、更加深邃、更加清晰的声音选择。”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P20创下了多个‘第一’。正因为如此,我们很高兴与杜比合作,采用音频新技术。我们将这种沉浸式的、一流的声音体验从我们的MateBook X系列笔记本电脑扩展到我们最新的移动设备。”

    杜比全景声能够在影院,在家里,在途中以及在更多场合实现令人叹为观止的声音体验。杜比全景声能够随时随地在移动设备上通过耳机和内置扬声器创造出震撼的灵动音效。杜比全景声的好处包括:更具包围感的声场、更多微妙之处和细微差别、更清晰的对白、最大化响度且不失真、以及为类型非常广泛的内容带来一致的播放音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