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某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ITC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某团。该基地会议室采用ITC的产品包括数字会议主机、数字会议主席单元和数字会议代表单元等相关配套产品,整个下单、发货、产品安装我们都进行了全程跟踪。

    该会议系统解决方案着重体现了六大方面的功能特点:1、保证语言清晰流畅。2、实现顺畅地摄像联动功能。3、实现多人同时发言(并可控)。4、除多地区同时使用外,保证每个分会场可以独立使用。5、操作简单,开机即用,基本实现无人操作。6、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好。主要由ITC中控系统、ITC手拉手会议系统、会议扩声系统组合而成的系统解决方案。

    中控系统

    此次采用ITC最新中控系统,由于会议室面积大、信息量多、信号类型复杂,ITC最新的中控系统的稳定性完美实现了用户信号稳定的要求。所采用的中控系统是通过局域网控制,能够进行数字信号传输,稳定性高。通过控制矩阵可以轻松自如地切换AV或VGA信号,这样所有信号都可任意切换到投影机、电视及其他上,当然投影机的显示状态必须做相应的联动。

    手拉手会议系统

    以高性能CPU为核心的嵌入式硬件架构,稳定、高效 单台会议控制主机最多可连接96台会议单元与会议扩展主机配套使用时,全系统最多可连接1900台会议单元 “手拉手”连接方式音频信号采用高性能DSP处理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效果独立的EQ调节功能 独立的高、低、主音量调节功能具备多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会议扩声系统

    会议室内长方形会议桌上配置手拉手麦克风,即配置1台主席机、14台代表机。考虑到会议发言的灵活和方便性,配置2只无线手持话筒。所有话筒的声音通过调音台将声音送到本地会场、会议终端和录音设备上。音频处理设备采用调音台、反馈抑制器和均衡器等,对音频信号的电平、噪音、均衡和反馈进行处理,并将音频信号送至本地终端和远程终端。

    多年来,ITC一直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服务,并不断向市场推出新型的会议系统设备,其雄厚的研发实力与领先的技术,获得了行业的认可。ITC会议系统解决方案的优质品质和性能赢得了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某团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接下来的会议工程也将采用ITC会议系统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