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扩声系统成功应用于深圳宝安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宝安体育馆位于深圳市新中心区城市景观主轴线上,是新中心区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本馆建设规模位居广东第二,是目前深圳市最大的体育馆,也是承办本届省运会的主要比赛场馆。可举行篮球、排球、乒乓球、体操等项目比赛,是体育活动、文艺演出、大型集会、展览展销的良好场所。

    对于深圳宝安体育馆来说,扩声系统的稳定性是第一位。而系统的稳定性则取决于成熟合理的设计以及质量可靠的系统设备。 ITC为深圳宝安体育馆选用的扩声设备均在国际、国内重大场合有着广泛应用并且历经考验的优质产品。

    为了满足使用方提出的要求:第一,能在控制中心监控并控制每个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第二,所有会议室之间的音视频信号可以互联互通。第三,每个会议室的信号均可实时控制。ITC为其提供了最好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整个系统采用ITC最先进的数字网络音频处理器,为各个会议室和场所配备该版本处理器。总控室能够通过控制中心对任意房间进行单一控制,或者对多个会议室进行组合控制,满足各种规模会议的需求。

    ITC扩声系统是一款适用于大中型会议室的数字讨论系统,该系统内置的自动增益控制功能和高灵敏度,极大提高了拾音距离,可在会议结束或者暂时中断时,自动待机。系统在设计时,结构尽量简单、合理、灵活。由于采用手拉手的连接方式,不仅减少施工难度,降低故障,而且便于系统维护,很容易诊断和定位故障,及时修复。每套系统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试验,符合国际性的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

    该项目在每天24小时、为期一个月不间断的工作测试过程中,未出现任何故障或问题,为深圳宝安体育馆提供了可靠的品质保障。ITC公司提供的高品质设备和高水准服务均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