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公司推出8寸裸眼3D平板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0 作者:佚名

    无论你喜欢与否,3D在这几年里的确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流行。电子设备厂商也推出了一些具备3D功能的产品,比如支持裸眼3D的任天堂3DS掌上游戏机,以及可拍摄3D照片/视频的HTC EVO 3D。日前,一家名为Hammacher Schlemmer的美国厂商也打起了3D的主意,推出了一部名为No Glasses 3D的8英寸平板电脑。

    No Glasses 3D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3D LCD面板,分辨率为1280x800,可在2D和3D模式之间切换。它的屏幕使用了视差层来向两只眼镜分别传递出不同的图像,从而产生3D效果。Hammacher Schlemmer声称,自己的设备在3D模式下不会出现不适和色彩失真的情况。

    这款平板本身拥有16GB存储空间,支持SDHC内存卡拓展——如果想看3D大片,这应该是非常必要的。它同时还可以自动识别2D和3D影片的区别,并进行正确的显示。它甚至还具备将2D转制成3D的功能。

    No Glasses 3D的其他配置包括Android 4.1系统,200/3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蓝牙。而这款设备的续航能力在5-7小时之间,充电需要2小时。奇怪的是,其产品页面当中并未包含有关处理器和内存方面的信息。

    这款设备目前已经开售,价格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如果你痴迷于3D但又不想戴眼镜,不妨考虑购买。但对于其他消费者来说,这款设备落后的配置应该不会提起他们的任何兴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