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灵活好安装 商用系列:Kordz PRO HDMI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灵活好安装 商用系列:Kordz PRO HDMI线

    来自澳洲的HDMI线材品牌Kordz,不久前,由爱尔法音响正式代理进台湾,发烧友们又多了一项新选择!Kordz创始于2003年,创办人David Meyer同时也是CEDIA协会认证的HDMI专家,Kordz旗下的HDMI线材主要分为商用系列与发烧系列,商用系列包含了PRO和PRS两款,最大的特色是采用短/小接头设计,能轻易穿过25mm的管路,具极高的安装灵活度。

    隶属于商用系列的PRO HDMI Cables线,为HDMI 1.4版本,内部导体使用OFC无氧铜,PRO HDMI线有多达11种长度可选择,最长可达20米之多!依照其线材长度又分成Standard和High Speed两种等级,20米至7.5米为Standard标准等级,符合Full HD(1080P60)影像和3D播放要求,5米至0.5米则为High Speed,支持最高4K(2160P24)超高分辨率影像。

    Kordz全系列HDMI线材除了PRS以及EVS 7.5米以上线材为两年保固外,其余皆为终身保固,非人为因素的故障保证换新!热爱发烧影音的用家们,快上爱尔法的网站一睹为快吧!

    发烧系列则有四款EVO、EVS、EVX和LUX,采用TMDS单蕊导体和扁平设计,线材柔软易于弯折,压铸的镀金接头提供了最牢固的接线质量。

    器材规格

    型式:HDMI线

    中心导体:无氧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