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扁平设计,布线更容易:Honeywell M5 HDMI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的影音生活几乎离不开HDMI线,看电视、看蓝光片、打游戏、连接计算机屏幕,甚至有的Hi End音响器材把HDMI拿来当传送I2S讯号的数字线。HDMI线的规格不断提升,功能一直扩充,当您家中影音系统更换时,请顺道检查看看府上的HDMI规格是不是太旧了?找个符合硬件需求的高规格HDMI线,才能真正发挥您器材的实力喔!

扁平设计,布线更容易:Honeywell M5 HDMI线

    Honeywell M5 HDMI线采扁平线身设计,好处是布线容易,即便迫不得已得在地面走线,压在地毯下,既美观又不会绊人。M5的导体使用高纯度26AWG无氧铜(OFC),接点部分使用了含银3%的银锡丝焊接。线材本身符合HDMI 1.4的规格,数字音频和影像传输速率可达10.2 Gbps (340MHz),支持4K高解析影像讯号,7.1声道、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通通没问题,ARC音频回传信道、以太网络信道也都支持。24K镀金接头不易氧化,端子表面镀金2μ,内部接脚镀金更高达10μ,原厂锌合金外壳经久耐用还有消除电磁信号干扰的功能。如果您在找优质的扁平HDMI线,不妨试着把Honeywell也列入考虑。

    器材规格

    型式:HDMI线材(符合HDMI 1.4规格)

    导体线径︰26AWG

    长度:1.5~15公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