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数据时代来临,大视电子助推多屏炒股设备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机多屏炒股已经有很多解决方案了,比如ATI的eyefinity技术,Nvidia Mosaic拼接技术,显卡配合两屏宝(MV102系列)、三屏宝(MV103系列)但是往往是解决6屏或者9屏的炒股解决方案,但是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在金融证券的炒股行业中,股民需要更长的K线图分析;其次要对不同股票、大盘、期指进行实时监控,也需要打开多个窗口甚至多个软件;此外还需要同时查看:美股、港股、热股、新股、大盘、个股、行情、创业板等行情。所有这些需要更多的屏幕和更高的分辨率去显示更多股票信息。而目前的6到9屏的多屏解决方案已经难以满足金融行业的需求了,目前大视电子推出了升级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大数据显示的需求,通过大视电子的多屏宝MVD20X系列产品配合Nvidia K4000/K5000 系列显卡可以一机扩展多达96个屏幕,分辨率高达16Kx16K。

    图二、某集团投资部5X6 30屏炒股系统

    目前大视电子是世界上能够同时提供外置2-6屏输出设备(多屏宝)的唯一设备供应商,公司多屏宝设备完全支持DP或者Dual Link DVI 输入,DVI-I(VGA和DVI同时输出) 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