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打造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多媒体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华联航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旗下,是负责海航临空产业的核心企业,业务覆盖全国。数虎Digital Tiger受新华联航邀请为其打造多媒体展厅,旨在展示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的各种优势,是临空产业园的标杆工程。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

    武汉蓝海临空产业园位于武汉天河机场区,园区分为保税区、普通加工物流区、综合服务区三大部分。在展厅设计上,数虎采用视觉辨识度极高的方形与圆形设计理念,将展厅分为两大区块:方形区域主要展示企业形象,彰显企业不断建设、刚正果敢的形象;圆形区域主要展现园区业务功能区,彰显企业现代化的管理方式。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多媒体展厅数字沙盘

    此外,数虎还创造性的将中国“内道外儒,心中有佛”的中国传统思想精粹融入展厅空间设计当中,将企业精神与中华文化相结合,展现企业儒家范式的工作、管理和服务态度。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多媒体展厅实时监控屏

    数虎本次打造的多媒体展厅最大亮点在于巧妙运用了多媒体手段,包括数字沙盘、数字投影技术、大屏互动系统、实时监控屏等高科技手段,生动展示产业园的特点、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让参观者更加了解园区。此外,图文展板、实物陈列等传统展示方式也在展厅当中大量运用,其中的荷花水景,是运用实景营造出一个和谐灵透的自然空间,为展厅点缀了一丝绿意,精巧细腻之情可见一斑。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多媒体展厅数字投影

    数虎为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打造的多媒体展厅,成为海航集团展示自我形象以及业务分布的重要平台,更让参观者享受到一次愉悦的参观之旅。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多媒体展厅荷花水景展区

    在数字展示领域,数虎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备、专业、高水准的多媒体展厅服务。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独特创意,数虎成功打造出昆明云天化集团多媒体展厅、大庆石油科技馆多媒体展厅、杭州良渚博物院多媒体展厅,虽然展示内容大相径庭,但是展厅设计却丰富异常,极具创意,赢得了了客户一致好评与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