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LS推出数字投影系统 可定制汽车投影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光学技术公司ams Osram(AMLS)推出数字投影系统,旨在将车辆及其周围环境变成画布,一方面为OEM提供更多设计可能性,并使得车辆更独特,另一方面也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多展示个性化内容的可能性。无论是在车外还是车内,其投射会包括静态图案和模型,甚至动态视频。

    (图片来源:AMLS)

    该系统采用基于数字微镜器件(DMD)方法的灵活紧凑设计,因此可安装在车辆内部和车辆上的各种位置,以便在内外部各表面上显示投影。供应商认为,凭借小巧体积和灵活性,这些模块可以随意在内部安装。例如,设计人员将驾驶员和乘客车门前的欢迎投影扩展至仪表板,且投影可与环境照明同步,并根据乘客心情进行单独调整。DMD投影仪安装在车辆后部,还可以在顶篷上显示全宽图像、图形和视频,从而扩大了内部效果,同时营造出更宜人的氛围,并为后排乘客提供的额外娱乐活动。

    此外,DMD块可用于补充外部区域的重要安全功能,并实现额外交互灯。例如,该模块可在驾驶员和乘客车门前投影,从而提高上车时的能见度,这在黑暗或能见度差的情况下客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照明。此外,在车辆驾驶途中发生故障等场景时,该技术还可用于在车辆旁边显示警告符号,甚至向周围环境传达警告信号,从而提高安全性。

    凭借AMLS的数字投影系统,OEM会在售后市场业务拥有更多机会。例如,OEM可以通过由智能手机应用控制的订阅模式,为终端客户提供新的动画包和个性化定制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