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洪都拉斯亚特兰蒂亚银行现代化数字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3 作者:佚名

    亚特兰蒂亚银行(Banco Atlantida)位于洪都拉斯首度特古西加尔巴市的Multiplaza Mall商场。其采用数字投影,成功吸引了客户的注意力。

洪都拉斯亚特兰蒂亚银行现代化数字投影

    这是该国第一个数字化装置,对客户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为他们从进入大门的那一刻起就有了新的体验。

    背景
    主要目标是使亚特兰蒂亚银行的四个数字房间现代化。

    挑战
    银行要求打造一个互动楼层,以便银行客户可以在数字房间内移动时观看有关楼层的业务信息。项目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选择合适的软件,因为该区域的人流量很高,所以必须选择一种能在很短时间内处理很多人信息的软件。

    解决方案
    负责项目实施的Vector公司最终选择了与英国LuminVision公司合作。负责提供带摄像头的运动传感器的安装,以及将传感器与投影仪连接。通过这种方式,当客户进入数字房间时,能够在场内投影银行的信息。项目总计在四家店面安装了24台投影机。

洪都拉斯亚特兰蒂亚银行现代化数字投影

    结果
    自项目启动以来,数字代理商的改进取得了积极成果。我们看到数字代理商的使用率上升了25%,提供平板电脑解决方案的代理商在响应客户需要服务时响应时间提升了100%。这极大地有助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