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容“黑马”领衔——印天科技65届展会载誉归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2日—4日为期3天的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行业内众多实力厂商参展,各类教育装备先进产品及技术成果纷纷亮相,吸引来自国内外各地代理商,经销商及教育界领导前往参观。聚焦展会现场,各参展企业争奇斗艳,精彩无处不在,作为全球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制造商,印天科技本届展会以电容白板一马当先,率各大主打特色产品及互动教育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多主题特色展区全方位演绎印天白板在推动互动教育发展上的不凡实力。

电容“黑马”领衔——印天科技65届展会载誉归来

    电容“黑马”领衔,用实力赢得赞誉

    本次展会,印天科技带给参观者们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本年度重磅推出的电子白板行业黑马——全球首款十人同步书写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这款自推出以来备受关注的电容白板,本届展会上依旧以强势姿态吸引了来自各地参观者纷纷驻足参观、体验。凭借最先进的电容触控技术突破创新应用,领先电子白板行业水平的十人同步交互实现,以及过硬的产品软硬件实力,印天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成功入选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年度创新产品,此次展会现场更是尽展大将雄风,从容应对八方来客“检阅”。展会期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领导及各地观展代表团一行也莅临印天展位一睹黑马风采,协会会长王富还亲临电容白板前即兴出手,与白板来了次亲密交互,零距离体验电容白板最令人惊叹的十点同步触控。体验之余,王富会长充分肯定了印天科技在电子白板触控技术上取得的骄人突破和成就,并对印天未来发展寄予了极大厚望。

电容“黑马”领衔——印天科技65届展会载誉归来

    印天骄傲,实力绽放——过硬的产品品质才是硬道理

    作为福建区域代表参展企业之一,印天科技本次参展得到了省教育装备协会的极大关注和厚爱,11月3日,福建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基础教育处处长等领导,前往印天展会参观、指导,并现场体验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多点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等产品。期间,面对外来参观者,秘书长还主动热情地担当起了“现场推荐员”角色,自豪地向现场观众介绍起了印天电容交互式白板,称赞印天白板在产品品质上的过硬实力,现场氛围温情而浓烈。

电容“黑马”领衔——印天科技65届展会载誉归来

    结合“优质,实效,创新”主题定位,本次印天展位特设“新品重磅推荐区”、“互动随心体验区”、“薄改项目优选产品推荐区”三大主题展区全面展示印天产品综合实力,其中,别具特色的薄改项目优选产品推荐区中,印天双笔电磁交互式电子白板吸引了来自各省市教育界领导,学校教师代表的特别关注。采用电磁感应技术,首创机械绕线量化生产,电磁白板凭借其稳定的产品性能及高性价比优势,近年来在服务薄改教育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得到了各学校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电容“黑马”领衔——印天科技65届展会载誉归来

    低调奢华,实力绽放,印天科技65届展会精彩纷呈。创新技术,服务教育,印天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