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监狱双向对讲语音通讯系统成功用于云南临沧监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南临沧监狱为了满足现代化监狱管理需求,近期全面启动“数字化监狱”工程项目,该项目的监狱对讲系统选用了ITC广播IP监狱双向对讲语音通讯系统。监狱对讲系统通过服务器平台软件实现网络化管理,各级干警可以通过网络登录分控管理平台,实现对所属区域的对讲、报警、监听和广播等监管和控制。

    云南临沧监狱考虑管理的方便性和实施的可行性,提出了以下几个需求:

    1.采用网络化的对讲系统,利用现有的监狱局域网实现对讲广播,减少施工布线,全面实现数字化传输,覆盖整个监狱区域。

    2.监舍、值班室、大门接待登机室需设置一键求助功能;在突发情况可以及时和其他人员联系,进行求助。

    3.对讲终端具有互动功能,终端点播和控制以及无线遥控功能。

    4. 广播系统要求具有定时播放、终端点播、临时广播等先进实用功能,具有图示化中文软件操作界面,终端和分区可任意组合,通过控制软件界面实现随时重组;

    5. 对讲系统可以多个监区划分,监狱值班人员与监仓内犯人可以直接联系;核心主机放置在监管中心,易操作和信息直观;分机安装在各个监仓内,需防止犯人暴力破坏。

    6.根据以上要求设计一个监狱对讲系统,并且能与监狱内消防报警系统联动。

    设计原则

    系统的设计应体现集成性、经济实用性、可靠易用性、先进开放性的原则。从投资合理、外观美观、设计规范的思想出发,日常广播和对讲广播多个系统集成设计,但在功能上互相独立,在设备及器材上有机结合。根据规范要求,紧急对讲的控制具有最高优先权,并采用智能的联动和自动火灾报警广播方案。设有音量调节器的扬声器,平时在接收日常广播时可以调节音量或关闭,紧急对讲广播时扬声器不受音量调节器控制,都将处于紧急对讲广播状态。

    整个对讲系统结构

    有一个独立管理的总控中心,安装一台多路的IP网络拨号对讲机,用来直接对监狱各个狱区进行管理和对讲。每个监狱管理中心也要安装IP网络拨号对讲机,用来控制监区的值班室,也可以直接和狱舍区犯人联系。当狱仓有紧急情况报警是,主机上会有不同的指示灯来区分2种状态,值班室狱警与犯人可以进行双向对讲,语音清晰和高保真。每个狱仓选用ITC金属防爆对讲机,有报警对讲功能,以便囚犯向值班室主机报警,并能够防止犯人肆意破坏。

    ITC监狱双向对讲语音通讯系统还可以实现对监仓广播、开机自检、监听等功能。现在监狱的建设越来越数字化,将会有更多国内先进技术用来打造数字化监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