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oeCo为iPad 平台发布JoeCorRemote 应用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ackBox制造商JoeCo最近发布了给iPad平台使用的 JoeCoRemote 应用程序。与专门研发的硬件接口相结合,JoeCoRemote 能够通过 iPad 对24和64通道的BlackBox Recorders 以及BlackBox Players 提供控制。

    这款应用程序能够让用户通过iPad实现对于所有播放功能(播放、停止、录音)的远程控制,并且还能够访问 BlackBox 的菜单,从而改变通道设置。JoeCoRemote 还提供对于BlackBox Recorder 的总体表桥监看。此外用户还可以用该程序来远程控制和编辑BlackBox Player的播放菜单、浏览和编辑那些储存在Player的外部硬盘以及闪存上的文件——这就对于演出内容提供了一种远程编辑的手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iPad 上的应用程式还能够在演出、剧院表演以及主题娱乐时实现远程调用播放列表的功能。

    JoeCoRemote 主要的设计理念是通过自带的硬件接口实现无线操作,不过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有线连接。

    JoeCoRemote 能够在Apple App Store中免费下载,而其相应的硬件则可以从JoeCo的零售商处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