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安博会--访安立信市场总监王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4 作者:佚名

    10月29日至11月1日,201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安立信携55寸5.3MM智能液晶拼接产品等盛装亮相,期间,投影时代记者采访了安立信市场总监王毅先生,并就当前行业发展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3安博会--访安立信市场总监王毅

    LCD要向前走

    如今Led在效果颜色等方面做来越来越好,对于LCD也要不段的向前走,不然就要被其它的技术超越,安立信现在要做的就是抢占led市场,Led技术现在进步了很多,但是由于亮度的原因,近看还是会有眩晕的感觉。

    液晶高亮产品主要是面对户外,在户外太阳光线太强,普通的液晶屏不能满足亮度的需求,唯有高亮屏才可以实现户外显示。目前液晶高亮在户外实际的应用在国外已经很很成熟了,但在国内的起步比较晚,,目前主要是散热的问题,液晶发热量很大,如果放在外面,夏天太热,户外的温度加上屏自身产生的热量,最高温度能达到60°,而超过60°,这块屏就烧掉了。现在LCD高亮产品,价格会比led更高一些,主要还是散热,在很热的地方户外液晶显示设备要加装小空调或配备有风扇,硬件投资更大,成本高。

    目前在液晶显示产品在户外显示方面已经没有技术上的问题,高亮产品用在户外,将进一步抢占led市场。现在就差厂商推动了。目前因为户外要考虑到防水、防晒,可能更多的用户外还是想到led。

    积极乐观面对同质化现象

    现在很多公司都在做液晶拼接屏,同质化比较严重,王总认为,这种现象是不可避免的,行业内的厂商们都是跟前端变化,如现在4K显示,它涉及到整条产业链,现在我们后端的设备都是能实现4K显示了,若前端信号跟不上,推出来也没有实用价值。

    现在国内山寨的厂商把价格压得特别低,整个行业的利润也变得更薄,面对这种现在这种市场环境,王总觉得在利润低的情况下也有其利好的一面,坚持到底,经过一番洗礼,肯定会淘汰一批弱势企业;另外当价格都下降,作为一个客户的话,更愿意选择有实力的公司,对此,安立信还是非常乐观。

    未来布局 将进一步拓展新领域

    安立信今年在娱乐行业做了两个100平米以上的拼接屏。在娱乐行业,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快,以后也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现在人压力都更加大了,都需要放松,以后的夜总会、KTV都会换成拼接屏。还有就是安防行业,不管什么地方都需要,而“云”监控这块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对于未来,王总表示将会进一步拓宽其他新的领域,可能会偏向医疗,这方面技术门槛比较高、厂家比较少,但市场很大。另外国家也提倡数字化医疗,而安防这方面,尽管现在有1080P,2K ,4K,但是并没有真正应用上,在性能上,现在的显示产品已经足够满足安防监控的需求,已经是走在社会技术发展前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