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工程投影机2013全国巡展成都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3日,由神州服联与雅图联合举办的“工程典范 应用为王”雅图工程投影机全国巡展在成都召开,此次参会的领导及嘉宾包括雅图集团总裁助理李雄鹰先生、神州服联董事长陈龙先生、神州服联总经理徐金刚先生、神州服联销售总监邹文宏先生、雅图工程机业务经理王建伟先生、神州服联成都办经理徐廉先生、雅图成都办经理于翔先生等及代理商、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并引起关注。

雅图工程投影机2013全国巡展成都站

神州服联董事长陈龙先生

    会议开始,雅图集团总裁助理李雄鹰先生致开幕辞,传达了雅图和神州服联强强联手的发展前景;神州服联董事长陈龙先生对神州服联的资质做了简单的介绍,神州服联总经理徐金刚先生则对服联战略方向及产品线做了详细的介绍;雅图工程机业务经理王建伟先生简洁而睿智地向与会者介绍了雅图、新战略布局以及工程机业务政策;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将由神州服联项目部经理刘顺雄先生与大家交流展项创意和案例分享。

神州服联董事长陈龙先生

    神州服联董事长陈龙先生

神州服联总经理徐金刚先生

    神州服联总经理徐金刚先生

雅图工程机业务经理王建伟先生

    雅图工程机业务经理王建伟先生

神州服联项目部经理刘顺雄先生

    神州服联项目部经理刘顺雄先生

    近几年来投影机中工程投影机的市场占有比例呈上升趋势,有着十分乐观的市场前景。通过此次的成都站工程机巡展会议,我们可以了解到雅图投影和神州服联对于工程机的市场寄予厚望,并进一步对工程投影机的市场规划及战略布局有着一个全面而严谨的规划。我们相信在卓越优质的雅图投影联手实力雄厚的神州服联的共同协作下,雅图工程投影机必定会以品质、服务、口碑赢得可观的市场份额,并被大量应用于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纪念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中,逐步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持续的增长,为大众带来最美的光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