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锐声成为DSPECIALISTS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0月29日,DSPECIALISTS Digitale Audio- und Messsysteme GmbH,音频信号处理的发展服务和产品供应商,正式选择广州锐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其产品音频和媒体控制单元HARVEY mx.16在中国的销售伙伴。作为 DSPECIALISTS HARVEY mx.16中国销售总代,广州锐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负责销售HARVEY即将在中国推出的新品。新品HARVEY mx.16配备16个模拟音频输入和输出以及不同的控制接口,适合在会议室,剧院,家庭影院,博物馆和其他许多类似安装环境中使用。

锐声成DSPECIALISTS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广州锐声成为DSPECIALISTS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锐声专门从事销售专业音响灯光技术,并提供设备,主要应用于会议室,影剧院,多功能厅和酒店。他们的销售组合不仅包括HARVEY,还包括其他的“德国制造”的产品,包括扬声器制造商TW Audio und Acoustic Line Seeburg。锐声公司拥有超过20年灯光音响产品与技术的销售经验,并在整个中国有一个大的网络交易商,系统供应商和客户,总部在广州,在北京,上海和成都都有分部。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销售组合寻找音频矩阵,这时HARVEY出现了,我们从一开始就对HARVEY产品非常热衷。它的不寻常的高音频质量和广泛的音频信号处理真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锐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建威说道。

    “我们都期待着与锐声合作,相信有锐声提供的专业支持,HARVEY 可以成功引入到中国市场。 ”DSPECIALISTS董事总经理Jochen Cronemeyer同样表示。

    关于DSPECIALISTS Digitale Audio

    DSPECIALISTS Digitale Audio由Jochen Cronemeyer、Stefan Schmitt和Jens Kolupa成立在2003年1月22日成立,初衷是作为专注于音频和测量技术的专业数字信号处理发展服务供应商。

    DSPECIALISTS在音频技术领域也有着广泛的专门技能。例如其8声道音频测量装置AUBION X.8,音频和媒体控制矩阵HARVEY mx.16和上混系统ISOSTEM都广受好评,其销售的国际经销商网络也正在逐步建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