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装备展,新联合众触控一体机成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7 作者:佚名

    2013年11月2日至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成都隆重举行。新联合众携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闪亮登场,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教育装备展,新联合众触控一体机成焦点

新联合众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是专门针对中国教育市场推出的智慧教学应用方案。它采用了闪联IGRS国际标准技术,集成了投影机、白板、幕布、音响、电脑、电视机、视频会议等设备功能,不仅可以完全替代传统电子白板,还可以通过闪联任意通软件与投影机、平板电脑、学生电脑、电子讲台等设备无线互联,实现文件共享、屏幕投影,以及双向回传等功能,为智慧教学打造出“无缝教室”。

教育装备展,新联合众触控一体机成焦点

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演示

    为了提升应用的便捷性,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的安装非常灵活,支持壁挂式、内嵌式、落地式等多种安装方式,大大节约了教室空间,满足了各种教学环境。该款产品的分辨率高达3840*2160,具有65寸、70寸、84寸三种选择,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应用环境自由选择。

教育装备展,新联合众触控一体机成焦点

教育资源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展示

    工作人员表示,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小学、中学、高校以及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及其他教育和培训机构。

教育装备展,新联合众触控一体机成焦点

信息发布系统

    除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之外,新联合众在会上还展示了教育资源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及信息发布系统,同样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