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技术的移植:Burmester 088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典技术的移植:Burmester 088前级

    088前级扩大机隶属于Burmester旗下中价位的顶级〈Top line〉系列,承继自30周年纪念机种077的核心技术,外观上少掉了独立外置的电源供应,全机9.5公斤的重量显得更为轻盈,机身高度也略缩小了些,仅9.5公分的高度使得088的设计更加精简紧凑。

    延续了Burmester传统,以推出年分的后两位数+月份为产品的命名方式,088前级于2008年8月所推出,内部设计方面结合了Burmester独家的X-Amp MK2放大模块,采用全平衡A类放大,搭配直接交连的电路设计,在讯号路径上去除电容的干扰以免造成音染的状况,提供用家纯净的音质。

    此外088延续了077前级的特点,为双单声道型式前级,除了背板原有的端子配置之外,还提供一个模块插槽,让用家可自行选购MM或MC唱头放大模块、DAC数类转换模块,以及RCA输入模块。从外观上来看088除了整体略缩小一些、重量较轻之外,面板的设计几乎完全继承自077,变化较多的是在后方端子配置上,输入输出全都采用XLR端子,6.3mm的耳机孔在077身上设有两组,但是088却只设置了一组。

经典技术的移植:Burmester 088前级

    器材信息

    型式:前级扩大机

    输入端子:XLR×6

    输出端子:XLR×2

    尺寸:482×95×345 mm(W×H×D)

    重量:9.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