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0月16日,历时4天的香港秋季电子展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类产品展会,此次香港秋季电子展继续毫无悬念的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厂商的参与,吸引了数十万海内外买家,现场热闹非凡。欧洲知名商用音响厂商AMC Baltic参加了本次盛会,并推出了多款新产品,新产品包括:DSP88数字音频处理器,新版MMA系列多功能公共广播功放,PS6圆形壁挂/吸顶两用音箱,等等。AMC展位吸引了众多买家的亲睐,尤其是东南亚一带的客商,对AMC产品非常感兴趣,现场即确定了合作意向。

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

    AMC Baltic,主要生产扬声器和相关电子设备,AMC自2000年创建以来一直领跑音响行业,公司与时俱进的经营模式使其得以立足于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AMC产品品质可靠,安装简单,性价比高,主要面向需求巨大但同时货期紧急的公共广播及商用音响市场。AMC充足的产品库存可满足客户大批量订单的需求并及时出货。AMC产品销往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和众多的国际知名公司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许多负有盛名建筑物中,AMC标志产品随处可见。

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

    在参加香港电子展期间,AMC Baltic欧洲总部领导与AMC中国公司(广州安美可)主要负责人举行了一次沟通协调会议。出席会议的主要人员有:AMC Baltic 联合创始人Algirdas先生和Robertas先生,执行董事Gintautas先生,AMC中国公司(广州安美可)总经理曾光先生,国际商务经理Vivien Liu女士。在会议上,Algirdas先生介绍了公司近期主要情况,并向中国公司提出了期望;Gintautas先生重点介绍了AMC Baltic超高效率的运营模式,并指导中国公司按此模式开展工作,提高效能;曾光先生则向总部领导报告了AMC中国公司(广州安美可)从筹备到开展工作的情况。

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

    AMC作为欧洲知名商用音响品牌,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曾光先生带领下,各项工作都按计划如期展开,并迅速吸引了一批国内音响行业合作伙伴。相信不久的将来,AMC品牌将成为中国音响领域一支新的生力军,为中国市场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

AMC参加香港电子展并举行香港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