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树立大屏节能标杆,喜获“十佳环保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以及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低碳、节能、环保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一些国家及地方政府更是将节能环保作为了首要任务去实施和完成。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更是要以节能环保,保护人类生存环境为重要使命,才能获得政府及人们的拥护和爱戴。

飞利浦大屏获“十佳环保设计奖”

    飞利浦,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企业,出自“风车之国”---荷兰。近百年来就以节能环保享誉全球,无论是家喻户晓的照明设备,还是品类繁多的小家电,都无不在节能环保方面为各个行业树立了标杆。      近来,飞利浦液晶商用大屏,这个大家熟悉而又陌生的产品,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为大屏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节能环保”,曾经一直默默无闻地在政府、交通、公安、能源、广电、酒店及大型企业认真履行着自己的使命。

    10月18日,“2013年信息化视听行业绿叶奖颁奖高峰论坛暨十周年庆典”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飞利浦代表大屏行业率先获得了“十佳环保设计奖”,据了解,这也是行业内首次颁发这类奖项。本次活动由《InfoAV China》杂志主办,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深圳市电子商会视听专委会、大中华视听行业联盟、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深圳市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奖项均由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视听厂家、系统集成企业、终端用户、协会组织和行业媒体的代表层层评选产生,这也对获奖的企业寄于了厚望,激发大家更加努力。

    其实,早在六年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集中采购航显系统,经过多次市场调研及产品比较,最终综合考虑选择使用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节能环保”;飞利浦商用显示系统在实际使用和验证过程中,也不负众望,首批于2007年以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服役”的500台液晶商用显示屏 ,坚持长期7*24小时开机运行,6年来年维修率不高于1%,得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高度认可(可提供用户报告)。

    行业内一位资深产品工程师,曾经算过一笔帐作了对比:

    1000台42“商用液晶显示器,7X24小时开机,连续使用五年,电费及节约的费用如下,无不让行业内的人士瞠目结舌。

    除此之外,飞利浦液晶商用显示器还有以下几大重要特点:

    1.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60000小时;

    2.SMART POWER技术,保证同类产品中能耗最低;

    3.“精于心、简于形”的理念,让产品操控简单易学;

    4.通过各项国际国内认证:CB\CE\EUP\GOST\CCC\CECP\UL/CUL\FCC \BSMI;

    5.绿色环保,无污染;

    6.品牌高端,性能稳定,品质优良,外形美观,服务完善。

    正由于飞利浦这种种优势,目前,国内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喀什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常州奔牛机场、三亚机场、大连机场、长春机场都采用了飞利浦的液晶商用显示系统。可以说,飞利浦的液晶商用显示系统在国内机场数字标牌应用中占领导地位,并不断延伸到交通行业的各个领域,如深圳地铁、杭州地铁、广州地铁、长沙地铁、宁武高速、上海铁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