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天禄光电将大片搬至客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劳动报》报道,有一天,不用戴上眼镜就能看到3D电视,如同将大片放映厅搬进了自家客厅。出门在外,只需一个手机在手,就能摆脱携带众多卡片的困扰。想要购物、就餐,智能系统会为你推荐最佳去处和路线。在浙江天禄光电有限公司展厅里这些不是纸上谈兵,不少项目即刻就可飞入寻常百姓家。

    由浙江天禄光电有限公司研发的裸眼3D技术,摆脱了3D眼镜的束缚,让百姓有望在家中裸眼看3D,坐在电视前,如“人在画中游”。裸眼3D技术就好比将3D眼镜“戴”到了显示屏幕上。消费者观看影片时不会再有眼胀,眩晕等不适,也更为自由。消费者可以坐在沙发上随时体验3D家庭影院的美妙视觉效果。此外,还有2款裸眼3DPad和一款裸眼3D手机已于近期亮相,这种轻便小巧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打电话、上网,看2D、3D影片等,持续看电视时长可达四五个小时,而且可以实现2D和3D见无缝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和传统裸眼3D技术不同,这一系列的产品还能实现多人多视角自由舒适观看,观众不必为选不到好的观赏位置而苦恼。浙江天禄光电有限公司采用最新的视点转换技术,可以实现多角度、多视角观赏和更好的运动补偿效果。目前公司裸眼3D电视和裸眼3DPad成品均已生产出来,其中裸眼3DPad已于今年8月投入市场,裸眼3D电视也预计在年底大量进入百姓家庭。

    天禄光电必将引领大家提前进入全民裸眼3D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