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讨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创新与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计算的出现不仅是一场技术的变革,更是一场商业模式的变革。云计算的价值不断在落地应用中崭露头角,而大数据的潜能也正在被逐渐的激发。有信息显示,2013年将有80%以上的企业采用云计算的方式构建信息系统,作为一种信息资产类型,云计算大数据已经对个人,企业,乃至社会管理服务带来了深刻机遇和影响,也带来从未有过的洞察力和价值。由中国民营促进会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组委会及赛迪网等承办协办的2013年中国科技和信息产业周之云计算与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于10月14日在杭州举办,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段瑞春为大会致辞,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鸿铭发表话,宝德科技集团副总裁马竹茂与其他行业专家一起受邀出席,做主题演讲,与200多名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创新与融合。

实践云计算,驾驭大数据

    当前,云计算的落地已成为其在中国发展的关键所在,关乎产业发展的大局,也决定着由私有云向公共云跳跃的成败。 机遇与挑战并存,在移动互联网、智慧城市、新工业革命的三驾马车驱动之下,大数据与云的结合,为我们开辟了全新的可能,使得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可以担当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密、复杂的关键任务,而不局限于表层的基础设施分享和软件服务化。 通过云和大数据的融合,让大体量的计算资源得以充分应用于城市智慧化、机器智能化的宏大进程,甚至将重构产业价值链,挖掘出社会化生产等许许多多深层次的创新模式。 

实践云计算,驾驭大数据

    会议上,宝德科技集团副总裁马竹茂分析了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前景和市场趋势,目前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情况,已经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之中,并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与以往的IT对比,云计算和大数据更能给企业在IT管理上带来更为节能,方便,降低成本等诸多效应。而宝德在也是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有计划有节奏部署云计算与大数据,目前,拥有覆盖MaaS、IaaS、PaaS、SaaS、CaaS五个层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着眼于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将不同的应用解决方案集成于开放的云计算平台,资源共享,并根据行业特点加强研发力度和与同行的交流学习。正是由于宝德云的包容并蓄,使得宝德云服务的范围非常的广泛,一直积极参与政府、互联网、教育、广电、安全、金融、电信、税务、交通、电力、医疗等多个行业,跨领域的云计算项目实施,这也使得其云计算的项目实践能力具备了领先的市场竞争优势。大数据方面,北京和深圳建立打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在不久将来 ,很快就能投入使用,服务各大中小企业。

    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内各种对于云计算与大数据融合的话题的碰撞与交流,搭建业界领袖、演讲嘉宾、参会用户之间的互动桥梁,提供丰富的行业信息, 同时也展示出中国IT厂商在新一轮IT变革之下的深度思考和自主创新,这将进一步的促进云计算的发展,驾驭大数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