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老年人爱用冰箱推荐

美菱冰箱BCD-206L3CT,静音效果突出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10-09 作者:水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美菱冰箱BCD-206L3CT,静音效果突出

   

    老年人比较喜欢安静的生活氛围,冰箱作为一款需要24小时持续运行的家电产品,噪音自然越小越好。美菱冰箱BCD-206L3CT采用了五大静音技术,包括高压管处减震块、灌注量优化设计等,将冰箱的运行噪音控制在了38分贝,即使神经敏感的消费者也能安心应用。

    与传统的双门冰箱相比,三门冰箱产品一个突出的特色就是具有中门软冷冻室,肉类食品无需解冻,可以随吃随切。为了避免串味,美菱冰箱BCD-206L3CT的软冷冻室进行了双抽屉设计,让食材分类更加细致,提升保鲜效果。

    为了避免冷冻室下层抽屉制冷不均匀的现象,美菱冰箱BCD-206L3CT采用了底部制冷加强管设计,上下对流制冷,保证所有抽屉全方位温度均匀,提高冰箱的使用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冰箱的冷冻能力不大,为2.5kg/24h。

    在保鲜层面,美菱冰箱BCD-206L3CT采用了触媒保鲜技术,独有的保鲜魔盒可以主动吸附和分解冰箱内的异味和有害分子,持久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保证食物原汁原味。

    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应用需求,美菱冰箱BCD-206L3CT采用可移动搁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上下自由调节,令存储更加人性化,而且,采用了包边设计,防止汤水渗漏,减轻用户的清洁负担。

    美菱冰箱BCD-206L3CT外观尺寸为598*545*1691mm(深x宽x高),小户型用户要充分考虑自身的放置空间后再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