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用不贵,老年人爱用冰箱推荐

康佳冰箱BCD-192MT-GY,关门不用愁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10-09 作者:水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冰箱BCD-192MT-GY,关门不用愁

    康佳冰箱 BCD-192MT-GY,关门不用愁

    作为一款三门冰箱产品,康佳冰箱BCD-192MT-GY的容量并不算太大,但192升的有效容量完全能够满足三至四人的应用需求。目前,该款产品在京东促销价仅1258元,十分经济。

    与同类产品相比,康佳冰箱BCD-192MT-GY一个突出的特色,就是采用了助力关门技术,从而有效避免日常应用中冰箱门关闭不严的问题。康佳将高档汽车助力关门技术引用到冰箱技术上,设计出独有的门口专利设计技术,顾客在关门到30度后,自动门口能助力关门、紧缩门体不反弹,防止关门不严。

    在消费者普遍关注的节能层面,康佳冰箱BCD-192MT-GY采用了折U箱体,一体成型,没有接缝,密封保温效果好,同时搭配可拆卸门封条,有效阻止冷气流失,阻隔热气入侵,在保证应用效果的前提下降低能耗。

    提升冰箱应用的安全性,康佳冰箱BCD-192MT-GY采用了镀锌钢背板,增强冰箱机体强度,防火性能优于塑料和钙塑箱。

    冰箱需要一年四季持续运行,噪音过大将严重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对环境安静要求较高的老年消费者,更加不能忍受。为了降低冰箱的运行噪音,康佳冰箱BCD-192MT-GY在采用高效压缩机减少噪音的同时,更配备了金属压缩机机仓,增强机体的强度,运行更稳定、安静。该款产品的运行噪音为40分贝。

    值得注意的是,康佳冰箱BCD-192MT-GY的冷冻能力不大,仅为2kg/24h,如果有大容量冷冻需求的消费者,要慎重考虑。

    由于冰箱的放置会影响室内布局,用户在选购中一定不要忽略冰箱的体积。康佳冰箱BCD-192MT-GY的外观尺寸为548*510*1602mm(深x宽x高),重量为51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