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德科技 聚焦云计算,共话云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地把握云计算发展趋势,交流云计算发展成果,促进其更多应用与安全管理,9月27日“珠海IT社区”(由软件公司、集成商、事业单位技术部门重要人员联合创建的交流社区)联合业界优秀软硬件厂商,在珠海海湾大酒店举行了《聚焦 云计算、云安全》大型体验式会议。宝德科技连同业内其他优秀厂商受邀参与了本次会议,并携带宝德桌面云与参会厂商一同体验云计算应用及云安全场景,共同探讨了云计算的发展与建设。

宝德科技 聚焦云计算,共话云安全

    会议现场,由各厂商搭建起了规模齐全的云计算体验平台,包括了企业云: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IaaS云平台、桌面云;云安全:数据备份、数据容灾、防火墙、数据加密;硬件:高密度云计算节点、存储、网络、节能型数据中心;云应用:企业云盘、云通信、反垃圾邮件。参会人员现场体验了云计算的应用,并就各应用进行了相互交流。备受大家关注的是,在以宝德自主研发的国产服务器PR4840R为基础搭建起来的桌面云,动态地展示了宝德桌面虚拟云解决方案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既有后台服务器端的虚拟化,也有前端桌面PC的虚拟化,同时提供成熟的桌面云终端。凸显了节能减排降低了TCO成本,全新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便于统一管理提升运维效率,强化安全管理保护核心机密优势特点。

宝德科技 聚焦云计算,共话云安全

    会上,宝德解决方案部经理彭树红发表演讲:目前IT处在一个不断变革的时代,同时也是个数据信息爆炸的时代, IT的高速发展必然给人们带来不少的困惑。他表示:云计算与大数据的融合将是未来市场发展前景。大数据离企业的核心业务更接近,云计算是一种提供价值的模式,它既是一种商业模式也是一种技术模式,使企业能够更加高效地建立基础架构,更灵活地应用基础架构,包括大数据等各类应用,能够更好的运转起来。

    在演讲中,彭树红经理还就如何抓住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商机发表见解,并且展示宝德如何在做。在云计算发展之初,宝德就积极投入云计算规划和建设中,如今已实现了云服务器、存储、网络等基础设施的优化和第一个云平台的测试,完成了游戏云、视频云、计算云、加速云等私有云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宝德整合推出的 IAAS 、 PAAS 、 SAAS 、 MAAS 及 CAAS 的“ Power Cloud ”五层云计算架构,满足了用户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云应用需求,极大推动了云计算在政府机构、大型企业、中小企业等广大用户群体中的普及和应用。

    这次会议在各厂商的积极发言中落下帷幕,大家对云计算的发展和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不少厂商对与类似宝德这样的厂商在云计算方面的合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次会议全面促进了各厂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