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云南大理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月中旬,印天培训师奔赴云南大理,为全市各校骨干教师进行为期8天的电子白板教学培训,近500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据此次为老师培训的是在云南薄改项目中中标2200余套的印天超窄红外电子白板L系列,由于参加培训的老师多,所以此次培训分四场进行,每场两天,以让每位老师都能熟练使用电子白板进行教学。

    培训会现场,印天培训师从红外电子白板的工作原理到如何安装、操作以及日常的维护、常见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对教学软件做了进行具体演示和讲解。老师们对印天教学软件强大的功能赞不绝口,如软件里的抓屏工具、软件界面不同显示模式、几何图形的3D显示效果等等。抓屏工具,可以将板书的重要信息截取出来,进行单独显示,也可以将截取的图片进行保存,方便实用;软件提供四种不同显示模式,全屏模式、窗口模式、屏幕批注、边框模式,老师可能根据实际教学需要,选择不同的软件界面显示模式,灵活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