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访雅图掌门人谢敬:扛民族品牌大旗为己任影响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8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雅图投影机突飞猛进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无论产品推陈出新、市场销量,还是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各个纬度来看都是值得肯定的一年,可以说雅图逐渐已经成为投影市场主导力量。那么雅图投影机如何在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的,投影时代网记者特约采访雅图掌门人谢敬。就雅图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以及今后的发展定位做了阐述。

雅图掌门人谢敬

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

    雅图成比肩日系的力量

    对于过去的2012年,谢总很坦然的表示,过去的一年投影市场遇到很大的波动,由于经济形势不太乐观,国家一些资金项目投入在相应的减缩,这对于整个投影市场发展产生一些影响。特别是一些日系投影巨头来说去年投影市场的黯淡,给他们泼了一盆不小冷水。而相反,对于我们雅图来说,2012年确是我们逆势飞扬的一个年头。

    无论产品销量、还是品牌拉力、渠道扩展等,雅图在2012年都是取得很不错的成就。谢总向投影时代网透露这样一组数字。据权威机构市场份额调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雅图以9.0%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五(在本次的排名中,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之间的差距正在拉小)。而第三季度的黄金出货周期,雅图更是超越了许多日系传统投影品牌,跻身于前三。据权威调研机构美国数据公司(IDC)报告显示,雅图2012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出货量超过5万台,凭借强悍的销售表现以9.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与第二季度8.5%的市场占有率数字相比上升了1.1%。

    “2012年累计投影机出货量大概在18万台左右,相比去年增长50%。雅图能够在整体市场不够景气的态势下,能够取得如此成绩,这还是非常令人欣慰的”。谢敬如此坦诚表示。

    据谢总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雅图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特别凭借着短焦产品的合理化布局,在教育行业市场赢得很多标单。此外,在工程显示市场以及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也是成绩喜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沉淀,目前雅图跻身于世界销售的前五位,完全可以与索尼、爱普生、松下等品牌巨头比肩的“中国力量”。

    雅图能够多年来稳步发展,从一个无名小辈演变成“名家风范”。谢总向投影时代网透露四个关键词:专注、专业、稳健、创新。14年来,雅图一直只致力于光影技术的研发,与索尼、日立、爱普生、松下等品牌多元化产品业务相比,雅图更专注。因为只专注投影显示研发,可以更加的全身心的投入这一领域。因此,雅图的每一款投影机产品都经历了产品前期调研方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标准管理体系、产品售后服务在内多重体系优化。可以说,因为雅图的专注从而成就了产品的专业性。

    此外,虽然投影市场比较纠结与浮躁,雅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关注市场需求及行业动向,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始终以雅图产品更具竞争力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的人性化设计能力及整体方案综合竞争力,以便在更多的细分市场获得市场空间。“不激进和不浮夸”,雅图坚持以稳健的步伐立足投影市场。

 标签:雅图雅图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