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借助户外广告牌发起的安全倡议

来源:DamnDigital 更新日期:2013-01-14 作者:佚名

    澳大利亚的交通事故委员会为了圣诞期间的有可能发生的一系列交通道路状况,而发起的安全倡议。鼓励市民们为自己心爱的那位,送上温馨的提示信息,而这些信息有可能出现在路边的广告牌上,或是电台中。

Naked Communications: 为心爱的人送上温馨的道路安全提示,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

    这个名为Homesafely的campaign,主要针对的是生活在维多利亚州喜欢醉酒驾车的年轻男子,而这无疑是“马路杀手”,没有之一。所以交通事故委员会想借用广播媒体的力量,引起社会的反响。

    市民们可以登入活动网站,可以发送信息,并且选择信息发布的时间和地点——无论是出现在户外广告电子牌上,或是作为电台广告播放。听见、看到这样的安全提示信息,很难让人忽略它,因为这是来自所爱的人,而不是一个匿名的政府部门。

    TAC 和T20 Big Bash League(澳洲板球联赛)在campaign执行期间捐赠了超过233,000的广告位在维多利亚州。而就在活动开展的12个小时里,就有8000条信息被发布。

 标签:户外广告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