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儿童职业体验馆孩子们的天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9 作者:佚名

    一、飞机

    职业名称:飞行员

    场馆特点:

    身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空中乘务员、飞行员,可以进入真正的机舱里,进行机内广播、配送机内食物、模拟飞机驾驶。

    成长收获:

    1、冷静面对天气和气流的变化,做出准确判断从而锻炼孩子的思考力

    2、锻炼孩子的主动学习的能力

    3、培养孩子运动能力及操作能力,协调能力,平衡能力的全面锻炼

    二、军营生活

    职业名称:军人   

    场馆特点:身为军人,要按时起床,作息有规律,还要学习军营生活的各种规则和要求,了解军营,走进军营。

    成长收获: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动手能力,观察能力,自控能力,灵活性,思维反应敏捷力,积极性,自觉性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潜艇 军事体验项目

    职业名称:潜水艇队员

    场馆特点:身为海军潜艇部队的一员,将乘坐潜艇,学习潜艇构造和驾驶方法,还可以使用模拟装置,进行深海对抗体验,感受海上战役的精彩与神奇!

    成长收获:

    1、锻炼孩子的思考力,冷静对待各种突发情况,并作出准确判断

    2、通过搜集最新信息而提高主动学习的能力

    3、训练孩子的运动能力和操作能力

    四、射击

    职业名称:射击运动员

    场馆特点:模拟射击真实场景,几个人一起射击或个人射击,已比赛的形式,通过比分决定输赢

    成长收获:

    1、锻炼孩子的集中注意力射击,培养孩子做事遇事冷静沉着,对体育知识的了解

    五、医院(急诊,病房,人工呼吸,育婴室,牙科诊室)

    职业名称:急救医生,外科医生,牙医,外科大夫,儿科医生

    场馆特点:一旦发生险情,急救队员在第一时间内到达现场,对伤员进行紧急救助之后,乘急救车返回急诊室,进行系统救治。         

    作为一名医师,要及时为患病而住院的孩子进行诊断,建立病历卡,如需要手术,则需要向家属说明注意事项。

    通过学习CPR【心肺复苏术】的正确知识和技术,聆听UFH医师的讲座,并通过反复实践掌握急救技能。育婴室的护士需要给予新生儿无微不至的照顾,包括洗澡、换尿布。另外还要学习母乳喂养的知识。在牙科诊室,孩子们不仅可以观测到自己牙齿的健康状况,还可以体验真正的龋齿治疗过程。

    成长收获:

    1、培养孩子的医疗知识和急救常识。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参与能力,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2、耐力等综合的能力

    3、培养孩子的医疗知识和急救常识。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参与能力,协调能力,耐力等综合的能力

    4、培养孩子的医疗知识和急救常识。

    5、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耐力等综合的能力。

    6、培养孩子的责任心,知道关心照顾其他人,培养孩子的参与能力和替他人着想互相帮助的良好习惯培养孩子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效调动幼儿的积极性。

    六、消防局

    职业名称:消防员

    场馆特点:将负责受理火灾报警的工作。发生火灾时,将跳进消防车,奔赴火灾现场。二楼的烟雾中发现了居民,生命危在旦夕,要立刻将其救出!

    成长收获:

    1、培养孩子沉着冷静,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2、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3、增强孩子的社会责任感

    4、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

    七、创意工坊

    场馆特点:陶艺师可以学到陶艺的基础知识,亲手制作简单的陶艺作品

    成长收获:

    1、培养孩子的思维创新能力,创造力,动手能力,想象力,身体协调能力,灵活性,敏捷性和积极性。

    2、更有舞蹈、绘画、国学……各种素质教育内容独创一格,让孩子的兴趣爱好得以充分发挥、感受艺术生活快乐与趣味的同时掌握一技之长。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凭多年的研发经验,软件上在国内最具实力的公司,研发多款适合儿童城内益智游戏,让孩子在儿童城内感觉到了一座王国里,而他们是王子和公主,在梦幻王国里他们是这里的主人,让我们为孩子创造更多好玩的体验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