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助力教育部举办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9月24日-27日,由教育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苹果、英特尔、雅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亮相参展。本次展演以“信息技术推动中小学教学方式的变革与创新——探索、普及、融合”为主题,旨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教育部门领导、中小学校长、教师以及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围绕信息技术如何迎合中小学教学信息化的现实需要、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进行深入讨论。作为中国领先教育系统整合方案供应商,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教育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及工作人员专业、系统的产品讲解服务获得参会人士高度评价。

雅图亮相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雅图亮相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与会观众对雅图产品兴致盎然

    与会观众对雅图产品兴致盎然

 雅图展出的教育投影机产品

    雅图展出的教育投影机产品

    一直支撑奠定教育方案的领导品牌雅图,在领先的自主创新技术及智慧的整合教育系统方案的支撑下,为本次展览搭建了一个面积达225平方米,可容纳九个主题展示区及一个互动体验区的大型地面投影展区,这让参展者可通过这几大展区更为直观、深入地了解雅图在结合中国实际教育环境和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从超短焦双板系统、工程机多媒体教室、微投展示区、高亮超短焦教室、宽屏超短焦教室、多功能触控平板一体机、多功能智能背投一体机、超短焦配白板、数字化地理专科室等多个投影产品应用角度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技术的全面升级,还能亲身体验雅图作为一家全球范围内不断超越国际对手的中国投影机品牌带来的领先技术创新成果及教育应用系统方案。其中,雅图独家研发的教育投影反射式超短焦RAC系列产品搭载智能电子白板的智慧运用及基于5台LX8100的工程投影机+1台电脑构成约45平方米的地面互动投影成为雅图本次展台的两大亮点。

与会观众零距离体验雅图产品

    与会观众零距离体验雅图产品

    本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活动得到中国教育部及雅图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9月25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了本届展演活动开幕式。刘利民指出,本届展演活动旨在搭建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展览演示、论坛交流、成果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集中展示各地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富有创新、成效显著的优秀成果,充分反映各地信息技术应用在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进展,积极推进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观念、教学内容方法的深度融合。他强调,教育信息化是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推动力。本次教育部与深圳市举办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活动,对于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很有意义。

    据了解,中国教育部已经将推动中小学信息化教育发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国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和《2012年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并致力推动实现终身教育和构建学习型社会的要求,这标志着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中国国家信息化的战略重点。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敬先生表示:“作为全球范围内不断超越国际对手的中国投影机品牌,雅图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信息化环境下的教育变革,并根据具体的教学环境及教师应用需求,不断制定相应的教育应用系统及产品性能服务,助力教师专业化发展。雅图将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及时代需要为中国教育信息技术的全面革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以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繁荣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