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将亮相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9月25日—27日,由教育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活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演会以展览演示、论坛交流、信息科技成果体验的形式,全面、立体地向来自全国31个省市、城区单位的领导及教师展现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雅图,作为中国领先教育系统整合方案供应商,将携投影机产品及智慧教育学解决方案亮相现场,以助力中小学教学信息化产业和科研事业繁荣发展。

    一直支撑奠定教育方案的领导品牌雅图,届时将向观众展示超短焦双板系统、工程机多媒体教室、微投展示区、高亮超短焦教室、宽屏超短焦教室、多功能触控平板一体机、多功能智能背投一体机、超短焦配白板、数字化地理专科室等多个教育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雅图展出的解决方案及投影机产品都是在多年自主技术创新积累和智慧沉淀的基础上,深入到市场前线,深度考虑不同教学环境、操作者使用习惯、学生的思维特点等各种因素而量身定制的教学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范围内不断超越国际对手的中国投影机品牌,雅图始终关注教育领域投影机用户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及用户对雅图投影机使用的舒适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周到而创新的投影机应用解决方案。雅图亮相全国首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将有助于行业教育单位、教师深度了解雅图教育业务。雅图对展出的投影机产品及教育系统解决方案非常有信心,希望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及完善的教育系统方案,助力中国教育信息技术事业繁荣发展。

    领先的教育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 雅图展位号——2号馆18号展位,欢迎您的光临!

    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高新区科技中二路深圳软件园七栋三楼

    电话:0755-86168897   传真:0755-86168895

    网址:http://www.actochin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