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YSM溥美伦敦Burberry旗舰店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1 作者:佚名

    Burberry创办于1856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素来以追求完美而著称。坐落于英国伦敦摄政街121号(121 Regent Street,London)的全新Burberry全球旗舰店被称为“Burberry World Live”,其面积4100平方米,汇集众多全球智慧两年的精细设计、精雕细琢、缜密施工调试后正式在伦敦时装周开幕前重装揭幕。

    “Burberry World Live”通过实物展示和数码模拟技术,顾客不仅可以在现场尝试全新购物体验,还可以使远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互联网顾客通过网络、数码技术及交互技术感受全新在线购物方式。

    在这家“Burberry World Live”最醒目的莫过于一面有着两层楼高的巨大电视墙,Burberry经过全球范围内的漫长筛选,最终敲定选择美国加州的Prysm溥美公司提供的基于LPD技术的拼接显示产品。

    那么是什么使得Burberry最终在全球众多优秀显示厂商中选择了Prysm溥美.LPD技术超级优异的显示性能、几乎无法察觉的拼接缝隙、超级节电性、色彩亮度一致性、几乎零投入的维护费用以及LPD技术的极低运营成本成为Burberry最终选择Prysm溥美的理由。

    站在眼花缭乱的货架前,提起一件中意而又让人犹豫的大衣,这时你会惊讶的发现大屏幕马上就会播放Cara Delevingne穿着这件衣服走在T台的视频。这是否会坚定你选择一件令你中意的大衣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