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第一电子纸显示器量测标准订立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2-09-07 作者:佚名

    随着全球环保概念发烧以及电子书使用者阅读习惯改变的带动下,诉求省电、轻薄并减少纸张耗量的电子纸显示器,成为科技产业寄望创造高峰的热门应用。台湾电子纸产业在积极投入研发与量产获得成果后,在推动国际产业技术标准上又传佳音。 SEMI、工研院、友达光电、元太科技共同发表全球第一电子纸显示器标准量测方法-“SEMI D68-0512-电子纸显示器光学特性量测标准”,提供全球电子纸显示器生产厂商量测依循,更证明台湾在技术自主和规格制订上实力,加速台湾电子纸产业主导全球市场能力。

    SEMI台湾与工研院号召国内电子纸显示器与平面显示器制造商、研究机构及学校的专家代表们,于2009年在SEMI 台湾FPD国际产业技术标准委员会组成电子纸显示器工作小组,共同讨论关键光学参数定义及量测方法。历经2年数次讨论及两次全球SEMI FPD-Metrology会员的投票,终于完成国际标准规范“SEMI D68-0512-电子纸显示器光学特性量测标准”的订定,提供全球电子纸显示器生产厂商一致的标准量测方法进行量测。

   

 标签:电子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