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随州市年产50万平方米OLED项目正式签订合同

来源: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2012-09-13 作者:佚名

    9月8日,绿洲新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与随州市曾都区政府就年产50万平方米OLED项目正式签订合同。

    该OLED项目是绿洲新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开发的高新技术项目,采用美国、韩国最先进技术,生产新一代电子原器件,在数码显示和发光照明领域均有着广阔应用前景。据悉,近年来,曾都就该项目建设问题与绿洲新能源进行了多轮谈判,最终达成共识。该OLED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计划占地1000亩,拟落户曾都经济开发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OLED50万平方米,实现年产值7亿美元。

    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曾都区区长毕道丽代表区政府与绿洲新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少华进行了签约。王少华表示将加快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力争把项目做大做强,提升产能,为曾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曾都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表示,将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组成专班为项目搞好服务,促进项目早建成。

    据悉,绿洲新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江苏镇江,主要从事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专有技术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所生产的单节非晶硅薄膜电池转化率为国内最高,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OLED即有机发光二极管,是挑战当今主流显示技术的新一代有机电激光显示技术,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绿洲新能源生产的单节非晶硅薄膜电池转化率为国内最高,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落户曾都后,公司将投资5亿美元,采用全球最先进技术,年产OLED50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7亿美元。

 标签:OLED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