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技术引领下娱乐产业将升级换代

来源:中新网 更新日期:2012-09-21 作者:佚名

    随着3D电视机的推广普及,人们对3D影视的渴望越来越强,而作为人们娱乐消费重要场所的KTV,在3D技术引领下,也面临升级换代。9月19日,“海媚”携手“海尔”,在石家庄共同举办的娱乐前沿论坛上,提出了3D技术下娱乐产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和前景。

3D技术引领下娱乐产业将升级换代

    与会嘉宾,不但亲身体验了3DKTV效果,而且领略了“海媚”和“海尔”为促进文化娱乐产业升级换代,带来的全新商业模式。

    中国新娱乐解决方案领航者海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谋兰表示,KTV行业将开启“多元娱乐新时代”,“跨行业融合经营”将是KTV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林谋兰还介绍,现在裸眼看3D产品已经面世,普及后将进一步助推娱乐产业升级。

 标签:3D技术海媚海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