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实力助推互动式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7 作者:佚名

    近年来,电子白板行业发展极其迅速,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然而在这种市场形式下,印天科技却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在交互行业站稳脚跟,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电子白板销售量呈几何倍数递增,2012年上半年业绩更是创下佳绩。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交互式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印天科技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专注于产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并获得多项专利证书,如“一种自适应的红外触摸装置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同时,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从红外电子白板到电磁、光学技术的电子白板、液晶交互式一体机、交互式触摸框等,产品从单一性到多样化,这些根据不同市场需求研发生产的交互产品,满足了各类型客户的需求,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在产品硬件不断更新的同时,在软件上也不断升级,如推出的Easy Draw™互动教学软件,不仅学科工具更加丰富,而且还有系统、完整的本地化课件资源,并按年级、学科构成,方便教师上课使用;同时,印天科技还针对教育领域开设了班班通资源库网站,提供海量的教学资源下载平台,方便老师备课,轻松制作形象生动的教学课件。

    除了提供过硬的软硬件产品外,印天科技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印天打造了专业的售后和技术支持团队,形成了一个高效的客诉信息处理系统,通过400-655-9919全国统一客服热线,统一为广大用户、各级经销商提供不间断的售后及技术服务,确保品质始终如一。

    现在,印天电子白板优秀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售后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印天科技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随之而来的是印天电子白板的订单越来越多。印天面对大量产品订单,既要及时供货,同时又要保证产品品质,扩大厂房就成为必然趋势,这也是印天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一步。2012年,规划中坐落于厦门集美占地近两万平米印天工业园即将开工,建成后全部采用流水线生产作业,年生产能力可达30万套。

    如今,印天科技处在稳健发展的阶段,印天品牌的电子白板市场占有率正在稳步提升,相信在印天人的努力下,在印天用户、各级代理商的共同支持下,印天科技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将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