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伦敦阿联酋城市缆车航线安装部署户外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8 作者:56编译

    阿联酋航线(Emirates Air Line)是英国第一架城市缆车,位于伦敦港区,乘坐该缆车的乘客时刻都沉浸在无数的信息和娱乐之中,这一切都归功于Harris户外数字标牌技术公司。

    阿联酋航线(又称泰晤士缆车)是跨越伦敦泰晤士河的缆车连接系统,由阿联酋航空公司赞助建设。

    Harris户外数字标牌公司与先锋集团(The Pioneer Group)合作,安装了其InfoCaster户外数字标牌整体解决方案(由InfoCaster软硬件套装组成),包括由六面视频墙和78面显示屏组成的数字标牌网络,能够向全泰晤士河中使用这种英国城市交通的独特形式的乘客们广播各式各样的促销内容。

    此交通连接由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剪彩,于去年6月开始运行,以适时赶上奥运会与残奥会。此次户外数字标牌安装由多样化的大屏幕视频墙组成,尺寸从6块46英寸的屏幕到由24块单独的50英寸荧光屏组成的显示器不等。数字标牌应用于交通领域,不仅起到了公共服务效用,也是商家投放广告的重要载体。在国内,厦门航空、杭州城站火车站、南京汽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全面数字化,在为来往乘客带来极大的信息便利的同时,也打开了获得广告收益的通道。交通数字标牌拥有大量的观众流量,可大大增加广告的投放回报率,这对于广告运营商是非常重要的。

    阿联酋航线的内容创作和分布体系结构以三个Harris 的InfoCaster组件为基础:启用内容创建和调度的InfoCaster生成器,提供集中管理和网络监测的InfoCaster管理器,控制全系统架构内容播放的InfoCaster播放器。所有的Harris  InfoCaster软件操作都使用InfoCaster硬件。

    使用了InfoCaster,方案的运营商就能在阿联酋航线的格林威治和纽汉航站楼内部不同的大屏幕显示器上播放多种多样的视频内容。决定在这一著名项目中选择Harris InfoCaster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其高品质输出,以其原始分辨率驱动视频墙的能力,显示控制性能,管理能力和可靠性。InfoCaster能用视频墙的原始分辨率展示图像和视频,不需要任何放大或借助额外的视频处理器。

    “在伦敦一下子有如此巨额的投资,委实是一项引人注意的醒目工程,”先锋集团的常务董事Paul Childerhouse说道,“我们使用Harris InfoCaster所创造的大屏幕上的绝妙动态影像质量是令人惊叹的。除了其技术能力,Harris与其工程师团队对安装的支持意愿,对帮助确保系统按我们的所需所想运行的积极性,也为创造一个出色的最终结果提供了帮助。”

    Harris的管理层相信,此次安装在运输信息和娱乐系统中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准。

    “当乘客们乘坐阿联酋航线时,他们就能欣赏到360度的伦敦全景,所以让这些绝妙景色在他们登舱之前就开始展现是一项适当措施,”Harris广播通信公司户外数字标牌总裁兼总经理Denise MacDonell说,“经过此次设备安装,Harris就巩固了其在运输和旅游业中作为领先数字标牌技术供应商的美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