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全球3D显示器规模达2.26亿台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2-09-28 作者:佚名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PD DisplaySearch最新3D显示技术及市场预测报告,电视可望驱动全球3D-Ready(支持3D显示功能)装置需求。2011年全球3D显示器市场的出货量规模大约5080万台、营收金额大约132亿美元,预估到2019年全球3D显示器市场出货量规模将成长至2.26亿台、出货营收估将达到670亿美元。

    其中,3D电视将(对全球3D显示器、3D-Ready装置市场)带来重要贡献,并且创造出最多营收。2011年全球3D电视出货量约2500万台,预估到2019年全球3D电视出货量将达到1.8亿台。

    尽管有些行业认为3D泡沫已破灭,但NPD DisplaySearch分析师Jennifer Colegrove认为,3D应用在几个领域仍将持续成长,包括电视TV、便携式装置、公共(大众)显示器等等项目。2008年,全球3D显示器市场规模还在100万台、出货金额仅约9.02亿美元,但2011年全球3D显示器出货规模已逾5000万台、营收超过130亿美元。相信这个成长趋势还会持续下去。

    随着3D电视出货增长,家用电视3D机种的普及率(渗透率)也将逐步攀升。NPD DisplaySearch预估,到2019年,全球3D电视渗透率可望(目前约10%)提高到50%。但实际上对于3D功能的使用可能无法如此快速发展。

    主要系因为消费者即使拥有这些3D电视设备,可能也没有用来大量观看(3D相关)内容。在3D电视被更广泛使用之前,整体3D内容环境和装设过程还有待增进改善。

 标签:3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