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量更轻 索尼推新款3D大画面头戴式OLED显示器HMZ-T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索尼公司于9月11日发表支援3D显示、体感最大屏幕尺寸750寸的头戴式显示器HMZ-T2,比前款产品HMZ-T1减轻约20%重量,耳机更改为可拔插式规格,使用者可依喜好自行选择耳机。

    HMZ-T2使用两枚0.7寸1280×720像素OLED显示器,支援3D显示、体感最大屏幕尺寸750寸,比前款产品HMZ-T1减轻约20%重量,预估10月中旬上市后售价约7万日圆。

    HMZ-T2使用两枚0.7寸1280×720像素OLED显示器,除了OLED本身特有的高对比、色域高度还原重现等特色外,左右眼独立显示影像的3D效果更可排除破坏立体影像与造成晕眩问题的串扰现象(cross-talk),搭配Sony运用于投影机产品的光学技术,在使用者眼前约20m距离呈现有如戏院广角屏幕般的画面。

    新增的24p True Cinema功能可用于欣赏传统胶卷影片24fps拍摄的摄影风格,较能忠实呈现摄影者所表达的意境,体育比赛、动作游戏等快速动态内容可由程式自动控制面板发光时间抑制残像,比市售使用液晶屏幕的头戴式显示器更清晰。音效方面有5.1 声道环绕技术,以及可重现音源压缩时消失的微小细节,让声场更加宽阔的技术。

    画质有标准、剧院、动态、自订、游戏等5种模式,其他如色温、锐利度、颜色对比、强化降噪等细部选项均可在面板设定中调整。使用HMZ-T2时须以缆线连接专用外接式影像处理器,而影像处理器则需以HDMI等端子连接蓝光播放器或游戏机。

    HMZ-T2加入许多可微调配戴以符合个人头型的设计,大幅降低配戴时前后重心不一致的不舒服感,并加强遮光效果。头戴式显示器尺寸187×254×104mm,重330g;外接式影像处理器尺寸180×168×36mm,重600g。

    预估10月中旬上市后售价约7万日圆,比HMZ-T1贵1万日圆,实体将于9/20在千叶县幕张举行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12)中与PS3游戏机的潜龙谍影崛起:再复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战神:升华(God of War: Ascension)等多款未上市游戏搭配,供玩家试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