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辛诺夫斯基谈CES:3D显示器将再次流行

来源:扬子晚报 更新日期:2013-01-18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ES展成为某种年度性的传统展会,而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通过发送一封对今年CES展看法信函的方式参展。

    过去很多年,辛诺夫斯基每年都会去拉斯维加斯参展,然后在微软内部博客上发表详细报告,描述和讨论各种趋势和参展技术的影响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辛诺夫斯基已不在微软工作,因此不需要发表报告。

    去年晚些时候突然离开微软的辛诺夫斯基,周日在他新推出的博客网站learningbyshipping.com上发表他的想法。他在题为“CES自由观察”(snark-free CES observations)的博文中提到了多个处于上升阶段的技术和一些处于衰退中的技术趋势。

    除了一些显而易见的趋势如向移动转变等,辛诺夫斯基注意到展会上增加对设计和质量的关注非常流行。他表示:“产品质量变得越来越好。这并不是说低质量、低端产品特别是平板电脑很少,与往常一样,南大厅可以看到这种产品。不过,质量上升是一种潮流。”

    在今年不太热门的列表中,有存储设备(他归结于云的兴起)、摄像机、媒体中心和3D显示器。然而,由于其他设备有相同的功能,前三项无足轻重,尽管如此,辛诺夫斯基称3D未来可能再次流行。他写到:“我对此依然有点惊讶,因为这个世界是3D的——似乎这种技术方法没发挥作用,因此我目前不会忽视这个概念。”

    当然,辛诺夫斯基也注意到所有运行他负责开发的Windows 8软件的PC。尽管微软和多家大PC制造商缺席了今年的CES展,但辛诺夫斯基称,英特尔和其他一些PC制造商展示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新设备。

    辛诺夫斯基也谈到了平板电脑外壳的泛滥。他写到,“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不开发有很好外壳、内置硬件和可以打字的封面的平板电脑”,显然他指的是Surface,“我说的是Snark自由而非讽刺自由:-)”。

    但辛诺夫斯基不只是看PC,也谈到了电视领域的最新技术到数字健康和环保技术等领域。与辛诺夫斯基所有博客一样,这篇博客也是长篇大论。但即使如此,鉴于辛诺夫斯基对产品的了解,他的博客还是值得一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