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数字媒体设备中娱乐因素深度研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5 作者:56iq编译

    2010年10月至2011年11月期间,移动设备中的娱乐信息增长了82%。

    千禧传媒和康姆斯科公司对娱乐产业进行了深度调研,这是最新研究中的诸多事实和数据之一。

    以英特尔系列移动数字设备为例:它就是为帮助娱乐业市场营销人员(包括电视,电影,游戏,和家庭娱乐领域)推定他们的移动广告策略而生的,研究深度调查了以下问题:移动娱乐的消费者是哪些人,他们是如何使用移动设备的,领先娱乐品牌在如今的移动行业在做什么,以及娱乐品牌如何利用移动来触及和吸引消费者。

关于移动数字媒体设备中娱乐因素的深度研究,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移动娱乐用户主要是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频繁接触娱乐信息和广告的人群。消费者利用移动获取电影信息,观看预告片,然后购买电影票;核对电视节目时间,并在节目期间浏览移动社交媒体网站;预订和购买DVD,电子游戏和数位下载。

    这份深度报告不但涵盖调查娱乐广告商在做什么,也深入研究是什么使得消费移动娱乐信息的用户显得独一无二。

    报告指出:

    71%的娱乐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把观看视频作为自主行动的选择。这明显高于整体移动平均水平的24%。27%使用移动电子商务,超过所有广告商平均水平的两倍。

    39%的西班牙用户和10%的非裔美籍用户比一般智能手机用户更倾向于浏览移动娱乐信息。

    娱乐是千禧传媒垂直平台上位列第三的领先移动广告。从2010年至2011年,此行业的广告开支增长了133%。在千禧传媒平台上,商业性影片首映宣传活动占总体娱乐活动的43%。电视节目和DVD发行的宣传活动则分别位居最受欢迎娱乐活动的第二和第三位。

    所有娱乐活动中55%以发行和首映为目标(如电影首映,游戏发行等等)。娱乐广告商锁定的第一目标用户是影迷、娱乐活动粉丝和乐迷。

    人口统计特征随着接触不同类型娱乐信息的人群而变化。接触电影信息的消费者的组成与整体的娱乐用户相对接近,而接触“儿童和家庭娱乐”信息的用户则是女性和略上年纪的人居多,大部分集中在以25-34岁和35-44岁这些年龄群体。在英国,亚裔用户接触儿童与家庭娱乐信息的倾向性比整体智能手机用户高出三倍。

关于移动数字媒体设备中娱乐因素的深度研究,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2011年移动娱乐广告商的头等目标是发行产品。驱动商业电影首映的工作室通过蓬勃发展的移动活动为各大新电影成功投入市场引领了道路。家庭娱乐公司和主要游戏研发商为了使新产品发行获得立竿见影的结果,各自促销DVD和游戏——通过预订,在线订购和店内人流量和购买量。

    持久的市场内部占有率(16%)和品牌认知度(9%)分别是娱乐品牌的第二和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活动目标。

    研究发现,娱乐活动必须通过整个移动平台来举办,以接触到各种类型的粉丝。娱乐粉丝通过各式各样的设备来获取信息,运营者和讲求效率的移动广告商就借此优势通过多种设备类型和操作系统来运营跨平台广告活动——把他们的品牌和用户连接起来,而不仅仅是设备。充分利用数字标牌的传播影响力和与移动设备的互动对促进娱乐品牌营销意义重大。尤其是如56iq微博大屏幕、二维码扫描等联动数字标牌与移动设备的产品更适合做跨平台活动。运营跨平台活动的品牌可以大范围接触用户,不管他们的目标用户使用的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具有移动网络功能的手、联网游戏设备、电子书或其他任何特定的载体。

    2011年千禧传媒上举行的近三分之一(31%)的娱乐活动利用了一些基于内容的用户锁定形式。通过基于他们消费的移动信息类型瞄准消费者的活动,有助于广告商触及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阅读娱乐新闻的粉丝,访问育儿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母亲,浏览音乐消息,欣赏流媒体音乐的乐迷,和其他更多用户。

    报告结尾为娱乐品牌列出了10大行动项目建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